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丁学东出任中投董事长

2013年06月28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式任命将于今天下午宣布,自今年3月楼继伟调任财政部部长以来,中投董事长一职空缺已近四个月
资料图:丁学东。

  【财新网】(记者 王永)财新记者获悉,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将出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董事长,正式任命将于今天下午宣布。

  丁学东于2010年5月出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是其中最年轻且仅有的一位“60后”。和中投前任董事长楼继伟一样,丁学东也在财政部任职多年,2006年11月任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2008年3月升任副部长,分管农业司、企业司、监督检查局、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财政部驻各地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