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接任工行行长 李晓鹏将任中投监事长

2013年05月13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工行高层将完成一轮新老交替,今年49岁原副行长易会满接任工行行长一职;54岁的原工行副行长李晓鹏将任中投监事长

  【财新网】(记者 温秀)已有数位高管超期服役的工行(601398.SH、1398.HK)即将迎来一轮新老交替。现任副行长易会满将接任杨凯生,出任行长一职;副行长李晓鹏即将赴中国投资公司(下称中投)出任监事长。

  5月13日,工行在内部通报了有关新任行长的消息。有关任命在履行必要的公司治理程序后,将由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工行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近年来,工行的多位高管面临到龄退休,这会给工行带来何种影响,继任者又将如何产生,都深为工行内外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