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意会“稳中有为” 两市大涨逾3%

2013年07月11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权重板块集体爆发,资金大举涌入,之前表现较好的创业板今日的表现稍显弱势,二八现象明显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 记者 曹文姣)周四(7月11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一路上行,截至收盘,沪市大涨3.23%,深市大涨4.25%,同时,成交量也有明显增加。权重板块集体爆发,券商板块暴涨8.41%,宏源证券、国海证券、国金证券涨停。保险、水泥、煤炭、有色、房地产涨幅居前。

  周四开盘后,两市延续了昨天的大涨行情。市场之前疲弱的状态一扫而空,风格明显转换。继之前两桶油发力拉升指数,权重板块集体爆发。就资金流向来看,银行类、券商、有色、房地产板块的资金净流入排名居前。由于资金大举涌入权重板块,之前表现较好的创业板今日的表现稍显弱势,二八现象明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