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资源股大爆发 两市全线飘红

2013年07月10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午后再现“煤飞色舞”行情,稀土永磁领涨,该板块有18只个股涨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三沪市、深市在经过上午的震荡整理之后,午后全面爆发。盘面上个股几乎全线飘红,题材板块表现活跃,稀土永磁领涨。午后再现“煤飞色舞”行情,券商、房地产、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创业板全天震荡走高,收涨1.73%。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市开盘微跌0.13%,深市微涨0.12%。上午11点左右,中国石化的股价在大单的拉动下开始上涨,并一度带动大盘走高。午后,蓝筹权重股、金融股、资源股大爆发,带动大盘大幅上升,截至收盘,沪市大涨2.17%,深市大涨3.3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