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金公司六月份转融出“零交易”

2013年07月01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银行间市场流动性趋紧影响,六月份中国证券金融公司(下称证金公司)转融资成本增加,证券公司从证金公司的转融资行为逐渐减少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受银行间市场流动性趋紧影响,六月份中国证券金融公司(下称证金公司)转融资成本增加,证券公司从证金公司的转融资行为逐渐减少。整个六月,证金公司没有发生一单转融出交易。

  截至6月28日,证金公司官方网站转融通信息显示,整个6月份的17个交易日中,转融资没有发生一单借出交易。数据显示,6月份仅有6个工作日发生过转融资交易,分别是6月13日、17日、19日、26日、27日、28日,券商出现偿还金额的交易情况。此外的6月份12个交易日中,所有期限的转融资交易均为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