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范勇宏:未来五年对财富管理至关重要

2013年06月28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信托、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互联网金融,还有第三方销售等都面临着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

  【财新网】(记者 杨璐)6月28日上海陆家嘴论坛上,华夏基金(香港)管理公司董事长范勇宏表示,未来五年将成为财富管理行业重要的时间窗口,利率市场化将加速国内财富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

  范勇宏认为,财富管理非常重要的时间窗口在未来五年。“未来中国利率市场化必然导致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所以,无论对个人投资者还是对金融机构来说,未来的5年都非常重要。”

  范勇宏对财富管理行业的未来表示看好,他说,“目前,财富管理机构面临着非常好的历史机遇。银行、信托、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互联网金融,还有第三方销售等都面临着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