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探底回抽 避险情绪推高白酒板块

2013年06月19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兴市场国家出现海外资金大举撤离、银行临近半年度存款考核及部分银行资金链紧张,IPO的重新开闸则更是加剧了市场的担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6月19日)A股在IPO重启倒计时及资金面趋紧等多重利空影响下,低开低走,权重与中小盘联袂砸盘,两市股指一度跌逾2%,午后跌幅收窄,大盘小幅上扬。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各板块集体下行,综合、信息设备、信息服务、房地产、电子、机械设备、金融走势趋同,午后食品饮料、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电子板块翻红,对大盘跌幅收窄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其中食品饮料板块涨幅逼近2%,平静许久的酒类股大幅反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