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育军:基金创新要重监管轻管制

2013年06月03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基金公司的重点在开展基金子公司业务,扎实做好债券市场投资,积极推进业务和产品创新,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财新网】(记者 杨璐)近日,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在基金业协会2013年会上表示,为保持政策的连续和稳定性,在推动基金公司创新的同时,既要放松管制又要加强监管。

  5月31日,在上述题为“贯彻落实新《基金法》,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2013年会上,张育军表示,既要坚定不移地放松管制,又要旗帜鲜明地加强监管,使监管工作紧紧跟上行业和市场创新的步伐。当前全行业的首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新《基金法》,以新《基金法》的实施为契机,加快创新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