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首批挂牌企业1200家

2013年05月30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批挂牌企业,对培训的需求是排在第一位,融资需求排在第二位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5月30日正式开业,首批挂牌展示企业1200家,首批业务共9类品种,目前已达成25单。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胡继之称,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与传统的交易所模式存在较大不同,意在打造一个新型的场外资本市场。他指出,与传统交易所只关注交易不同,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基本原理是注重服务,以中小企业个性化、多样性需求为基点。挂牌企业手续简便、费用低廉,据测算,由于减少了中介、信息披露等环节,企业的融资费用不到交易所市场的十分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