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纽约梅隆:投资流向新兴市场但风格短期化

2013年05月17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12月及2013年1月、2月,全球投资者买入中国资产尤其是进入中国股市的资金增长迅速,随后增速稍有减缓,但在过去几周再呈现回升趋势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据纽约梅隆多类别资产研究工具iFlow的监测数据,2012年12月及2013年1月、2月,全球投资者买入中国资产尤其是进入中国股市的资金增长迅速,随后增速稍有减缓,但在过去几周再呈现回升趋势。

    纽约梅隆全球市场策略师、董事总经理尚柯杰(Samarjit Shankar)5月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实行量化宽松政策加之今年4月日本央行也推出其量化宽松政策,全球流动性大量增加,导致全球债券市场收益率目前已经接近历史最低水平,全球股市得到提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