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纽约梅隆:2013年投资者更关注风险管理

2012年12月18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梅隆全球市场展望报告指出,2013年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发达国家市场仍充满高度不确定性,因而导致其经济增速缓慢
资料配图。 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纽约梅隆银行近日发布的全球市场展望报告称,2013年的市场很大程度上将受到政府政策和政治因素的影响。该报告指出,政策制定者将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试图刺激经济复苏的同时,保持其稳定性。

  纽约梅隆全球市场展望报告指出,投资者越来越关注风险管理,包括从交易方和流动性风险到系统性风险,如通货膨胀和利率波动。这些风险在明年很可能出现。

  参与编写该报告的纽约梅隆投资策略与解决方案小组的投资组合经理Ivo Batista先生表示,决定市场走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欧洲(各国的)政策制定者是否能够顶住来自本国的压力,协调一致地制定解决方案以面对其主要挑战。他认为,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两党对峙的美国政府是否能够避免财政悬崖,并采取措施确保商业和消费者不会受到税收增加和政府开支缩减的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