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宣布马蔚华卸任

2013年05月08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蔚华在招行工作已近15年,因年龄原因提出不再担任招商银行主要领导职务,田惠宇接任
资料图:田惠宇(左),马蔚华。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5月8日,招商银行(600036.SH/3968.HK)正式宣布马蔚华卸任总行党委书记,由田惠宇接任。

  此前一日,财新记者已获悉上述消息。马蔚华卸任的消息引起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早在一两年前,马蔚华将于今年退休就被认为已成定局,但3月底招行的年报发布时,马蔚华仍在下届董事连任候选名单中。这曾令外界猜测马蔚华是否仍将继续连任,招行内部不少人士也持有这种观点。

  招行表示,马蔚华在招行工作已近15年,因年龄原因提出不再担任招商银行主要领导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