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际金价暴跌 国内黄金股重挫

2013年04月16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国际金价暴跌之际,国内黄金股未能幸免于难,16日开盘持续领跌大盘

  【财新网】(记者 杨璐)在国际金价暴跌之际,国内黄金股未能幸免于难,16日开盘持续领跌大盘。

  继上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暴跌至2011年7月以来最低点之后,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国际金价再度跳水。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6月交割的黄金期价暴跌9.27%以1361.10美元/盎司报收,创下三十年来单日最高跌幅。

  4月15日,国内金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跌9.6%,跌幅近10%。黄金板块众股一路下行,盘中个股重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