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黄金白银期货夜盘交易年内启动

2013年04月12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延长时间后,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白银期货交易夜盘将为每周一至周五的晚9点至次日凌晨2:30

  【财新网】(记者 杨璐)上海期货交易所拟延长黄金、白银期货交易时间,延长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晚9点至次日凌晨2:30,年内可实现正式交易。

  4月12日,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通气会上表示,根据黄金、白银的品种特性,市场条件和国内外相关市场的交易时间,上海期货交易所决定延长这两个品种的交易时间。

  对于连续交易所涉及的夜间资金汇划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已与银行方面沟通,通过系统改造可以实现。

  业内分析人士称,延长交易中的大额资金汇划暂时还难以完成,小额资金可能有望实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