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熔盛暂无配股计划

2013年02月26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志熔公关回应记者指,其目前不打算出售持有的熔盛股份,但不评论是否与中信集团有过接洽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回应就引入中信集团筹资2亿美元的市场消息,熔盛重工(1101.HK)今日(2月26日)上午公告称,公司目前并无配股计划。大股东张志熔回应表示,目前不打算出售其持有的熔盛股份,而对于是否与中信集团有过接洽则不予置评。

  今日早些时候有港媒报道称,市场消息透露张志熔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引入一个投资者或投资集团,融资约2亿美元,以加强公司财务,并指其已与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接洽。

  熔盛其后公告澄清,公司目前并没有任何计划向投资者进行新股的私人配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