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神州数码控股就股价大跌发布澄清公告

2013年02月06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该集团目前正就全资子公司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被中国财政部禁止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行政处罚提出复议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3年2月6日晚,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000861.HK,下称神州数码控股)发布股价下跌澄清公告称,该集团目前正就全资子公司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被中国财政部禁止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行政处罚提出复议。

  神州数码控股董事会表示,该集团目前正就该处罚提出复议,因为神州数码(中国)在有关购买资讯科技产品的政府采购项目竞标过程中,已履行一切应有的程序。

  神州数码控股董事会还表示,神州数码(中国)是神州数码控股在中国大陆的全资附属公司之一,政府业务不是其主营业务。2012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神州数码(中国)对中国政府机关的销售额占该集团同期销售总额不足0.4%,董事会并不预期该处罚(即使维持处罚)会对该集团的销售及分销业务或其他业务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