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神州数码三年不得参与政府采购

2013年02月06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罚款合计金额3918元,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处罚结果1月22日公布,但资本市场反应滞后,今日神州数码H股早盘暴跌,午后停牌
上海,神州数码大厦。 布鲁/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消息,财政部日前对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认定该公司在政府采购中存在违规行为,禁止其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2013年1月22日,财政部上述处罚结果公布。自结果公布以来,神州数码(000861.HK)股价走势与恒指同步,不跌反涨。不过2月6日,神州数码跳空低开,快速下挫,随后低位震荡,资金大幅涌出。

  2月6日中午12点58分,神州数码发布停牌公告,称自2月6日下午1时起短暂停牌,所有相关结构性产品暂停买卖。停牌之前,该股报价10.72港元/股,跌幅12.99%,成交3.10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