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2年债券融资工具规模再创新高

2013年01月25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称,2012年债券融资工具累计发行规模8.3万亿元,新发行量为2.6万亿元,是企业从股票市场融资0.3万亿元的8.1倍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1月24日召开会议称,截至2012年底,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下称债务融资工具)累计发行规模再创新高,占国内企业直接债务融资规模的71.1%。

  据交易商协会数据,截至2012年底,2012年债券融资工具累计发行规模8.3万亿元,再创新高。2012年债务融资工具新发行量为2.6万亿元,占国内新发行企业直接债务融资规模71.5%。相当于同期新增人民币贷款7.75万亿元的31.4%,是企业从股票市场融资0.3万亿元的8.1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