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PE募集资金向大型机构集中

2012年12月21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普华永道发布研究报告指出,2012年大型成熟PE仍募集了较多资金,而中小型基金募集困难。但中期看来,中国PE行业将继续蓬勃发展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普华永道发布研究报告指出,2012年大型成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下称PE)仍募集了较多资金,而中小型基金募集困难。但中期看来,中国PE行业将继续蓬勃发展,2013年PE行业在中国将达到创纪录水平。

  普华永道12月20日发布2012年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研究报告,指出2012前三季度中国私募和创投基金募集金额与去年同比相当,但募集资金的数量显著减少,说明成熟的PE仍募集了一些大型基金份额,但其他基金则募集困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