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永:放行H股是A股减压的最佳出路

2012年12月19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安永发布报告指出,2013年下半年全球将出现更多的IPO活动,A股IPO活动也将有所恢复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安永认为,2013年下半年全球将出现更多的IPO活动,2013年A股IPO活动也将有所恢复。允许部分企业发行H股或成为A股市场减压的最佳出路。

  安永12月18日发布《全球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指出,2012年A股IPO融资额创近三年最低。预计2013年A股IPO活动将有所恢复,全年筹资额与2012年相比将会有所上升。

  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将会比较疲弱,政策在第二季度集中出台将对受益的行业和地区的IPO有推进作用。下半年随着新政策对企业经营情况正面影响和对前景预期更乐观,IPO活动将会更加活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