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出售资管业务 德克夏与博华资本排他谈判

2012年12月06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媒体报道,弘毅投资将与博华资本联合收购欧洲德克夏集团资产管理部门,作价5亿欧元。此次德克夏公告中未提及弘毅投资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欧洲当地时间12月4日,欧洲德克夏集团(Dexia)宣布,集团已经与博华资本(GCS Capital)就出卖德克夏银行资产管理公司(Dexia Asset Management)进入排他性谈判进程中。

  德克夏集团的公告上介绍,博华资本是一个拥有雄厚资本和战略能力的战略投资者,总部设在香港,在伦敦和北京有办事处。

  德克夏表示,博华资本将为德克夏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进行有针对性的国际化发展,同时为德克夏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提供优秀的平台。博华资本计划将其覆盖区域维持在现有的布鲁塞尔,巴黎,卢森堡和悉尼。同时将寻求深化德克夏银行资产管理的发展及其强大的商业关系和私人客户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