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未来一年A股或有26%上涨

2012年12月05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预计,长远看A股回报会优于H股,基本经济数据改善、企业盈利提升、结构性改革出台、过度供应的担忧缓解等,都可能是A股戏剧性反弹的催化剂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12月4日,高盛在港召开2013年展望会上,该公司亚太区首席策略分析师慕天辉Timothy Moe表示,尽管投资者较为悲观,但长远来看A股的回报预计会优于H股。基本经济数据改善、企业盈利表现提升、结构性改革出台、过度供应的担忧缓解等,都可成为促使A股市场出现戏剧性反弹的催化剂。

  高盛香港策略分析师刘劲津预计,中国股市将迎来不错的一年,经济增长恢复有助推动企业盈利增长,股票估值目前也处于历史地位,相信2013年A股市场会有26%的上升空间,恒生指数明年底亦会升至25000点,较现在有13%的上升空间。他续指,预计待具体政策出台后,中国股市在明年一、二季度后回报会有明显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