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申银万国:“A股见底”为时尚早

2012年12月03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其研究称,2013年将是内地股市由熊转牛的过渡期,十八届三中全会出台更为系统的政策后,或可迎来估值下跌后的反弹行情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申银万国12月3日在香港召开投资展望会指出,“A股见底”为时尚早,2013年将是内地股市由熊走牛的过渡期。

  申银万国策略研究部总监兼首席分析师凌鹏表示,明年4月为关键月份,预计中央届时不会放松房地产调控,股市会由年初的躁动期再度向下,直至十八届三中全会出台更为系统的政策,届时或可迎来估值下跌后的反弹。

  报告指出,A股市场短期风险包括盈利拐点可能更加滞后、当前实际估值并不便宜、股票供应增加、年底资金紧张及投资者风险偏好下降等等,故“股市见底”的说法为时尚早,2013年将迎来“熊牛之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