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高精密:暂无复牌时间表

2012年11月30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主席黄训松表示对复牌有信心,但并未交待具体时间表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以“国家机密”为由拒绝向核数师提供资料、在得港交所复牌批准后又被香港证监会二度停牌的中国高精密(00591.HK),11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主席黄训松表示对复牌有信心,但并未交待具体时间表。

  据出席股东大会的香港戴姓小股东透露,高精密主席黄训松在会上宣布已聘请资深律师协助公司与港交所、证监会沟通,管理层表示对复牌有信心,但没有解释再度停牌的原因,亦没有给出复牌时间表。

  这位小股东表示,公司同监管机构都应对此事负责,如涉及国家机密,最初就不应批准其上市,港交所8月的复牌决定也给了投资者信心,让投资者当时相信事件已经调查清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