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得同花顺口水战升级

2012年11月28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就万得起诉同花顺侵犯知识产权,同花顺11月27日发布公告否认全部指责。万得当晚再发声明回应称,同花顺“百般抵赖”,若同花顺再予以否认,将公布原始资料揭露谎言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万得(Wind)资讯出品人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起诉同花顺(300033.SZ)侵犯知识产权一案尚未开庭,双方口水战已打响。同花顺11月27日发布公告否认全部指责,万得当晚再发声明回应称,同花顺“百般抵赖”。

  万得11月21日向上海市一中院起诉同花顺侵犯知识产权,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并索赔9920万元。万得称,同花顺公然抄袭万得,是彻头彻尾的“山寨产品”。

  同花顺次日起停牌至今。同花顺11月27日公告称,尚未收到法院的任何法律文书。核实事件具体情况期间,将向交易所继续申请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