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得资讯拟国内上市

2008年07月18日 17:30 来源于 caijing
计划员工总数五年内增加至5000人,年主营收入增加至30亿元

  7月18日,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得资讯)董事长陆风表示,万得资讯计划在国内主板上市,并希望融资10亿元人民币左右。
  陆风称,基于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预计未来公司有巨大的成长空间。他希望万得资讯将来能够成为中国的“路透”“彭博”。
  陆风透露,万得资讯计划五年内将员工总数从目前的500人增加到5000人。年主营收入将增加至30亿元。
  他介绍说,目前万得资讯拥有1200多家客户,3万多个金融终端。其中国内所有银行和基金公司均是其客户,70%以上的券商、保险公司和合格境外投资者(QFII)也名列其客户名单之中。
  据路透社消息,万得资讯目前的现金流充裕,市场对其估值在40亿-50亿元。汉世纪投资管理公司之前对其投资了约8000万元,持股低于10%。
  据悉,万得资讯坚持独立发展,之前已拒绝了类似道琼斯等国际金融信息提供商提出的参股或并购要求。
  万得资讯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已建成完整的以国内金融证券数据为核心的大型金融工程和财经数据库,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基金、债券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