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同花顺回应万得起诉 表示iFind是自主研发

2012年11月23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1日,万得资讯出品人向上海市一中院起诉同花顺出品人侵权,要求对方停止侵权且索赔9920万元。22日晚,同花顺声明称,尚未接到法院任何法律文书,所售iFind金融数据终端产品系自主研发

  【财新网】(记者 沈乎 实习记者 荣宗骁)针对万得(Wind)资讯的起诉,同花顺(300033.SZ)11月22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同花顺销售的iFind金融数据终端产品系自主研发。

  11月21日,万得向上海市一中院起诉同花顺出品人同花顺侵犯知识产权,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并索赔9920万元。万得称,同花顺公然抄袭,已沦为彻头彻尾的“山寨万得”。

  同花顺回应称,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法院的任何法律文书。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交易所申请股票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