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得向同花顺开战 诉其抄袭索赔近亿

2012年11月22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1日万得资讯出品人向上海市一中院起诉同花顺出品人侵犯知识产权,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并索赔9920万元。万得称,同花顺公然抄袭,已沦为彻头彻尾的“山寨万得”

  【财新网】(记者 沈乎 荣宗骁)万得(Wind)资讯出品人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1月21日向上海市一中院起诉同花顺出品人同花顺(300033.SZ)侵犯知识产权,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并索赔9920万元。

  同花顺今日以停牌应对。这是中国金融数据行业年内第二起侵权大案,开庭尚未排期。今年4月,全球数据行业巨头彭博(Bloomberg)诉大智慧(601519.SH)不正当竞争案在上海市一中院开庭,彭博索赔500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