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QFII投资额度已达335.68亿美元

2012年11月20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表示,目前QFII总数达199家,即将突破200家,全部QFII投资额度合计335.68亿美元;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批准境外长期投资机构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额度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中国证监会机构部相关负责人周二(11月20日)表示,去年底以来,证监会和外管局加快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审批速度,目前QFII总数达199家,即将突破200家,全部QFII投资额度合计335.68亿美元。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已新批准64家境外机构QFII资格和119.28亿美元投资额度。同时,挪威中央银行、香港金融管理局、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富敦投资公司等四家QFII的投资额度达到10亿美元上限;卡塔尔控股有限责任公司QFII投资额度也即将获得批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