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闻出版业获交行5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2012年11月06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政策引导和金融支持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政府、金融机构和文化企业间合作

  据新华社北京11月6日消息,新闻出版总署和交通银行6日在京签署了《支持新闻出版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在未来3年内为我国新闻出版业提供5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政策引导和金融支持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政府、金融机构和文化企业间合作。其中,新闻出版总署将积极协调各地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出版传媒集团与交通银行建立合作关系。交通银行将支持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对接各级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和出版传媒集团,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