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季度PE投资继续萎缩 中概股频遭打压

2012年11月02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越来越多的在美上市企业选择私有化退市,目前已连续两季度无美国市场IPO案例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2年三季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共有45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募集,共计募集到位26.69亿美元;三季度共完成投资交易94起,其中披露金额的80起案例交易总额为53.63亿美元。

  清科研究中心今日(11月2日)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研究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了上述信息。

  《报告》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45支基金共计募集26.69亿美元,同比下降79.3%,但与上季度相比环比增长20.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