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建银国际张莹花:2014年楼市或再现供不应求

2012年11月01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建银国际房地产分析师张莹花认为,这轮去库存到明年上半年基本结束,从2014年开始,商品房市场可能出现一个相对短缺的情况,这个情况会持续到2015年

  【财新网】(记者 付涛 朱以师)在房地产投资与新开工数据一路下滑的情况下,一些房地产业内人士开始担心,房地产市场会再次出现调控政策逐渐退出后供不应求的短缺现象,但是,这种担心是否杞人忧天?究竟这种现象会不会出现?若会,什么时候出现?

  10月26日,建银国际房地产分析师张莹花(Rose Zhang)在接受财新记者的专访时,对上述热点问题作出了回应。

  张莹花在2012年汤森路透StarMine全球卖方分析师(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评选中,获“行业盈利预测能力”排名第三名。

  财新记者:对房地产市场的研究,你目前最关注的指标是哪一项?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