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平安证券文献:白酒龙头有长远前景

2012年10月31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未来两个月白酒股缺乏上涨的催化剂,白酒火爆和收入分配关系巨大

  【财新网】(记者 张冰 杨娜)平安证券分析师文献表示未来两个月内难以看到白酒上涨的催化剂,但是行业龙头有长远的增长动力。

  文献在2012年汤森路透StarMine全球卖方分析师评选的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排名中,获得食品饮料行业选股第一名。近日,他接受记者专访,谈了他对白酒上市公司的看法。

  文献称,白酒行业是强者恒强,产业又足够大,目前最大的公司销售规模占整个产业销售规模的不到10%,所以这些大的公司还有足够的空间来增长。而明年保持利润30%以上的增长还是能做到的。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