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私人银行管理客户总资产超4000亿

2012年09月10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6月底,其私人银行客户近2万户,上半年该业务实现税前利润7.2亿元,下一步将为可投资资产超过5亿元的超高净值家庭,提供“家庭工作室”服务模式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作为国内首批提供私人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截至2012年6月底,招行(600036.SH/03968.HK)私人银行客户近2万户,管理客户总资产超过4000亿元,2012年上半年其私人银行业务实现税前利润7.2亿元。

  招行私人银行部常务副总经理王菁表示,招行私人银行之所以在短短五年时间内获得迅猛发展,“从一开始,我们就考虑到纯事业部制的业务架构在中国市场可能会水土不服,所以一直坚持走大零售的模式,依托零售银行乃至整个招行资源来发展私人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