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力推零售业务转型 拓展私人银行业务

2011年12月23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农行已成立了 50家财富管理中心,以私人银行、财富中心、理财中心为主体的高端客户营销服务体系基本成型
2011年8月3日,北京,中国农业银行。 麦田/CFP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农行正力图发展高端零售业务,在竞争激烈的私人银行服务领域谋求发展空间。

  2011年12月22日,农行在云南昆明举行了2012年新一轮零售业务综合营销的启动仪式。

  农行于2010年正式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为客户提供涵盖个人财务管理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私人金融顾问咨询服务、私人增值服务、个人跨境金融咨询与服务等多领域的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农业银行以“服务品质提升年”为主线,持续优化网点网络布局,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目前已成立了 50家财富管理中心,以私人银行、财富中心、理财中心为主体的高端客户营销服务体系基本成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