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转融资开通首日 融出55亿元

2012年08月31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当日收市后,转融资资金通过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划付至11家证券公司,顺利完成资金交收。当日上证综指微跌0.03%,券商板块涨幅居首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8月30日早盘结束,银河证券融资融券部总经理王泽兰终于得以休息。忙碌了一上午,公司第一笔5亿元转融资额终于申报完毕。银河证券融资融券部此前较为紧张的自有资金在30日这天,新增了5亿元融资额。

  中国证券金融公司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日开市后,公司转融通业务平台开始接收11家证券公司转融资申请,转融通平台自动根据匹配规则进行资金分配,并将分派结果发送到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当日收市后,转融资资金通过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划付至11家证券公司,顺利完成资金交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