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华鑫利折算条款触发 恐将引发巨额赎回

2012年08月30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很多投资者担忧,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基金的份额折算只是一个开始,很多投资者可能因此赎回基金,进而影响下星期的A股走势

  【财新网】(记者 郑斐 陈慧颖)8月30日晚间,银华基金公布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基金银华鑫利份额今日(8月30)净值为0.250元,触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银华中证90分级基金成为行业内首个触发到点折算案例。

  早在此前几个交易日,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基金中的风险端——银华鑫利(150031)就已经出现连续跌停的交易异动。因为近期A股连创新低,银华鑫利出发折算条款也已经成为很多资本市场人士预判的大概率事件。不过,很多投资者担忧,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基金的份额折算只是一个开始,很多投资者可能赎回基金,进而影响下星期的A股走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