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缩量盘整 沪指震荡微涨

2012年08月28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上市公司二季度业绩以低于预期为主,企业或盈利下滑或者步入亏损,对市场行情形成极大的负面冲击,维持市场继续调整筑底的判断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丽钦 记者 曹文姣)继黑色星期一单边跳空下跌之后,沪深两市周二(8月28日)止跌反弹,走出双阳行情,不过深成指在房地产板块的拖累下尾盘翻绿。

  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沪指围绕2055点持续窄幅震荡整理,深成指微弱下探后上行。午后在钢铁、石油、银行等权重股的拉升助推下两市股指快速上扬,沪指一度涨1%,成交量明显萎缩。尾盘小幅回落,沪指守住红盘,深成指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85%,深成指跌幅0.0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