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田溯宁加入亚信联创私有化交易

2012年08月24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宽带资本董事长、亚信创始人田溯宁以个人身份参与亚信私有化进程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 记者 郑斐)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出公告显示,宽带资本董事长、亚信创始人——田溯宁已向SEC提交了一份文件,以个人身份参与亚信私有化进程。

  亚信联创于2011年底向SEC提交私有化申请,并与2012年1月20日收到中信资本旗下中国基金二号(CITIC Capital China Partners II)所属子公司的私有化要约。据此前路透社报道,数家国际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均向亚信联创提出收购要求,其中包括KKR投资集团、TPG资本以及它们的策略型竞争对手。该收购案价值可能超过10亿美元。3月26日,亚信联创宣布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决定征求其他私有化建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