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7日黄金期货收红 现货金银亦延涨

2012年08月17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今年12月份交割合约早盘大幅高开,报每克334.7元

  新华社上海8月17日报道,17日,国内黄金期货全线收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亦延续涨势。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今年12月份交割合约早盘大幅高开,报每克334.7元。盘中窄幅波动运行,最高点报每克335.49元,最低点报每克334.43元,最终报收于每克335.28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元,涨幅0.9%。

  其余非活跃合约全线收涨。成交相对活跃的明年6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35.86元,涨幅0.9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