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KKR盘点“绿色投资组合”

2012年08月14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和私募股权管理过程中对环境、社会及管理问题的周全考虑会变得愈发重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KKR集团(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简称KKR)今天(8月14日)公布了2011年度《环境、社会与管理报告》(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Report, 简称ESG 报告)。KKR在报告中指出,将环境、社会和治理等方面的考量纳入私募股权投资流程以及投资组合管理的过程之中,不仅是一个正确的做法,更会从中受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