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2012年08月10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投资者对欧洲中央银行采取行动干预国债市场的预期有所减弱,9日纽约汇市欧元继续下跌,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继续上涨

  据新华社纽约8月9日电,由于投资者对欧洲中央银行采取行动干预国债市场的预期有所减弱,9日纽约汇市欧元继续下跌,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继续上涨。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上周表态称,欧洲央行已做好准备干预受债务问题困扰的欧洲国家国债市场,但前提是这些国家提出援助申请。随着西班牙向欧盟提出援助的日期一再拖延,投资者对于欧洲央行采取行动的预期也有所下降。

  受上述因素影响,投资者对欧元的信心再度受挫,9日纽约汇市欧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