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拟筹划重大事项 建摩B停牌谋“自救”

2012年08月01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无独有偶,就在建摩B宣布停牌的前一天,ST雷伊B也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同样以“拟筹划重大事项”的理由选择停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为避免成为“闽灿坤B第二”,距离退市红线仅一步之遥的建摩B选择了停牌谋“自救”。

  8月1日,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摩B,200054.SZ)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1日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自7月25日以来,建摩B已经连续5日跌停。7月31日,建摩B发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为9.69亿元,较同比下滑29.35%;营业利润为-3325.84万元,同比下降2961.6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70.77万元,同比亏损2570.5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