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证B股午盘再挫4.14%

2011年04月28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B股下跌与美联储宣布QE2将如期结束,并未暗示QE3将推出有关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郝小兵 王申璐)沪深两市B股周四早盘承接前一交易日跌势继续大幅下挫,上证B股指数午间收盘跌4.14%,盘中一度重挫逾7%。深证B股指数午盘收跌2.76%。

  周三B股市场午后大幅跳水,上证B股指数周三收跌5.33%

  两市B股除了深国商B、ST东海B、东信B股飘红,其余个股悉数下跌,机电B股以8.67%的跌幅居首,近五成个股跌幅超过4%。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告诉财新记者:“B股下跌主要是因为美联储宣布QE2将如期结束,并未暗示QE3将推出,此前盖特纳称美元强势符合美国利益,市场担心上述言论导致美元流回美国国内。这给B股资金面和心理面造成一定压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