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东荣升任央行副行长

2012年07月20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央行行长助理的李东荣19日被正式任命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将掌管央行人事工作
资料图:央行副行长李东荣。 麦田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菲菲)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显示,原央行行长助理的李东荣昨日(7月19日)被正式任命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根据财新网此前的报道,李东荣将掌管杜金富调离后留下的人事工作。

   6月中下旬,数位知情人士曾向财新记者透露,央行的组织部门已经启动了相关考察程序,排名第一的央行行长助理李东荣有望升任副行长。本次李东荣的升任,证实了此前猜测。

   央行官员透露,央行的人事工作将由李东荣接管。不久前,潘功胜从农行副行长任上调任央行副行长,负责杜金富留下的调查统计、国库、征信和反洗钱工作。杜金富主管的人事部门则现交由李东荣负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