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行长助理李东荣:中国-东盟金融合作有待深化

2010年10月20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与东盟的金融合作还处于初级阶段,未来将继续完善区域金融的合作机制

  【财新网】(记者 刘卫)10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在第二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时表示,目前中国与东盟之间的金融合作整体上还处于初级阶段,双方互补合作的潜力巨大,金融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还有待深化。

  李东荣说,金融危机的影响尚未消除,世界经济结构性的矛盾还比较突出,面对这些挑战,中国和东盟新兴市场国家必须进一步加强金融经济合作,以巩固和促进经济的持续稳定复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