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东荣有望升任央行副行长

2012年06月20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数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周组织部门已经启动了相关考察程序,目前排名第一的央行行长助理李东荣有望升任副行长
资料图:央行行长助理李东荣。 麦田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温秀)继王华庆、潘功胜之后,李东荣有望升任央行副行长,并掌管杜金富调离后留下的“人事大权”。

  数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周组织部门已经启动了相关考察程序,目前排名第一的央行行长助理李东荣有望升任副行长。目前程序尚未走完,但几无悬念。如最终任命,则央行空缺半年多的几个副行长职位将全部到位。

  19日,李东荣还以行长助理的身份,主持召开了全国金融IC卡座谈会。此前,李东荣是央行科技工作的主管行领导,而金融IC卡则是央行着力推进的一项希望能“利国利民”的工作。这项工程耗资巨大,影响深远,但也面临诸多挑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