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潘功胜已赴央行工作

2012年06月08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前农业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日前已经到央行开始工作,接替前央行副行长杜金富的工作;潘功胜在农行的职务目前已请辞
(资料图)潘功胜。 胡涂族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温秀)农业银行周五公告称,潘功胜已请辞农行相关职务。央行官员亦向财新记者证实,潘功胜日前已经到央行开始工作,接替前央行副行长杜金富的工作。

  农业银行周五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金融工作需要,潘功胜先生已请辞农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职务,于2012年6月8日下午生效。

  5月下旬,财新记者曾率先报道,农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潘功胜有望出任央行副行长,成为继朱民之后,近年来第二位从商业银行副行长任上胜任央行副行长的官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