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年度最大IPO中信重工今日起询价

2012年06月19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两市成交量持续低迷,投资者参与的意愿比较淡薄,中信重工的发行上市会引发投资者对于大盘股放行的猜测,令参与意愿更低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年度最大IPO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重工)近日获证监会核准,公布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早在今年3月30日,中信重工就获得发审会审核通过,但三个月后才被放行。

  根据中信重工发布的公告,本次发行采用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中信重工”,股票代码为“601608”。本次发行总股数中,网下发行不超过3.7亿股,约占本次发行规模的54.02%;网上初始发行不超过3.15亿股,约占本次发行规模的45.9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