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2年第一期铁道债闻降息而至

2012年06月11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降息导致的收益率下行可以给铁道部降低0.6%的成本
2012年1月12日,武汉,CRH列车停在动车专用维护的机务段。CFP

  【财新网】(记者 杨娜)降息刚过,本周铁道债就已蓄势待发,一期铁道债将于本周二以公开招标方式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市场预计本期利率区间应为4.11%-5.11%。

  6月11日,中国债券信息网披露公告称,本周铁道部将公开发行2012 年第一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企业债),发行规模为200 亿元,期限为10 年期,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本利差区间为负0.80%-0.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